Blackwell加持強化GenAI能力 NVIDIA公布DRIVE Thor獲更多車廠支持包括BYD

| 李兆城 | 19-03-2024 13:36 | |
Blackwell加持強化GenAI能力  NVIDIA公布DRIVE Thor獲更多車廠支持包括BYD

NVIDIA行政總裁黃仁勳在GTC的主題演講中,公開最新的NVIDIA DRIVE Thor技術,將採用最新的NVIDIA Blackwell GPU架構,加強GenAI運算能力。

NVIDIA 稱不少電動車製造商將在電動車載入NVIDIA DRIVE Thor,包括:全球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BYD、高端豪華品牌Hyper以及XPENG等。另有卡車、無人的士、貨物運輸車輛製造商等,也宣布支持NVIDIA DRIVE Thor,涵蓋從Nuro Driver的驅動力到WeRide與Lenovo Vehicle Computing合作的Level 4自動駕駛商業解決方案。

DeepRoute.ai則表示由NVIDIA DRIVE Thor驅動的新智慧駕駛架構,預計於明年推出。在GTC展覽廳,也展出Lucid Air、Mercedes-Benz Concept CLA Class等最新車型和技術。

Source:ezone.hk、NVIDIA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